在高雄遇見華友聯,體驗不一樣的建設情懷

上個周末,我在大同醫院陪家人做健檢,等待之際,我在閱覽區意外翻到了一本書——華友聯的品牌書《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這書可不一般,你說,建設公司也會出書,這在我們眼裡可能有點兒稀奇,但華友聯這次真的讓我颳目相看。

這本書不只是堆砌文字,它透過豐富的內容介紹了華友聯如何將永續建築融入我們的日常生活中。特別是陸董事長,人家不僅有遠見,還特別注重員工的想法和發展,真的很難得看到這麼有人性的企業領袖。

閱讀中,我特別被幾位老員工的故事吸引,他們不僅在華友聯工作多年,還對工作充滿熱情和專業。他們的分享讓我感受到,這不僅是一份工作,更像是一種對生活的熱愛和追求。

在高雄遇見華友聯,體驗不一樣的建設情懷

而作為住戶,我也親身體驗過華友聯的貼心服務。比如說,透過華友聯family app,我能隨時預約社區的活動,甚至是年底的補漆服務,這些都是其他建設公司難以比擬的。想想看,一個app就能解決我們大大小小的事,真的太方便了!

在高雄遇見華友聯,體驗不一樣的建設情懷

更別說,這個app還有24小時客服,無論何時我有什麼問題,總能找到人幫忙解決。這不僅僅是提供住宅的公司,更像是一個貼心的大家庭,隨時準備為你解決困難。

在高雄遇見華友聯,體驗不一樣的建設情懷

通過這本書,我深深感受到華友聯對於建設不只是建房子那麼簡單,他們更是在創造一種可持續的生活方式。正如陸董事長所說,建設的意義在於創造長遠的價值,不僅僅是物質上的,更是文化和精神上的。

我相信,讀過這本書的人都會對華友聯集團有一個全新的認識。不是因為華麗的言辭,而是真實的行動和深刻的責任感。如果你也對永續生活有所追求,相信我,華友聯絕對能給你不一樣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r98re25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